close

自小,媽媽常說我:妳啊丟三落四,怎沒把自己弄丟呢!

從雨傘說起吧,只要雨停了,傘永遠不會記得帶回家。為強迫自己傘不離身,專買折疉款式可收進手提袋裡,才能防止掉傘危機。

遺失帽子的機率更高,帽子能在我家待上一年以上者,代表它不受喜愛,很少受到恩竉! 因此,養成一套自欺療法, 『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』 ;『財去人平安』 ; 『那東西..哎,算了,別難過』 ....

自組家庭後另一半對神經大條經常遺失東西或摔破碗盤的我很抓狂,這樣的行為在他的字典裡叫作"不用心", 腦子裡永遠只在意想在意的,其它事完全不上心。 so what?人一生要在意的事太多且沈重,總要有所取捨!

好...昨天遺失了一只花了些許積蓄買回來的戒指...但,我有信心它會回來它曾經走失二次,第一次,洗完手後包進擦手紙扔辦公室垃圾桶,幸好即時撿回;第二回,也是擦護手霜時,隨手放進口袋裡,直至三個月後車子送保養,修車廠師父在座位下發現它。

樂觀是好事!

亮閃閃總能吸引我~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