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,動手寫夏末旅行記憶,心中仍微微地感動著那段充滿著笑容與寧靜感的閒晃旅程。 

八月底,在工作夥伴們忙得焦頭爛耳之際,我不願負了與孩子的約定,帶著些許的不安,展開四天三夜的慢遊旅行。

然而,在日月潭的湖畔邊,於合歡山的群山峻嶺間;大自然撫慰焦躁不安的心,與孩子共創快樂的夏日記憶後,再次勁力十足面對生活上接踵而來的挑戰~

下錯交流道後發現美麗新視界,日正當中空無一人的高美溼地,除了景色美外那空曠的風車大道,意外成了女兒道路駕駛的處女地。

台中高美溼地

 日月潭,日出時刻美的雅緻,環湖步道上一家人靜靜享受那寧靜,偶遇單車隊,我與孩子熱情招手與騎士們互道祝福,內心是喜悅的。

 日月潭日出

日月潭

 登上清境進入霧社,展開一段迷霧路程,看不到前方道路之際,仍要閃躲一路快速行駛的運菜貨車與小心跟車的單車與機車騎士。安全抵達目的地松雪樓後,放下行李展開一段小小登高之旅-合歡尖山,藉以放鬆我那緊繃的神經。

 合歡尖山

那夜低溫十度陪著孩子觀星。

父女倆利用天窗上車頂當腳架,重複調整著相機練習拍下滿天星斗。而我,靜靜的躺在車上仰望著閃爍的星空,偶有流星劃過天際總引我狂喜加尖叫。

在沒有心裡準備下東方黑沈沈的夜空突露虹彩,月亮以跳躍式蹦出眼前,這種天然幸福真的太叫人滿足了!

 夜宿松雪樓

松雪樓之月出東方

清晨,藍與澄色的天際在群山的襯托下,大自然果然無敵。

可有看見中央尖山?我愛它,它是那麼與眾不同啊!

日出前的天空

日出時刻,一架飛機慢慢飛過!

DSC07915

觀光客的觀日專車

我愛它,獨特的尖山

武陵蜜蘋果,為夏末之旅畫下甜滋滋的句點!

武陵農場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