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幸福,可以嗎?

我常祝福朋友們永遠幸福.快樂,但幸福真的可以永恆嗎?

近幾年,身邊幾位朋友在生活上陸續遭逢變故。

回頭省視自己,我是那種要求別人特嚴格並時常帶著不滿足在過日子的機車女。

看著好友們在失去原有的生活軌道之後,眼神是暗沈,笑容是淡淡的。

現在的我珍惜家人,朋友與自己,不論這幸福可以擁有多久,我確信自己不願有遺憾!

 

計劃旅遊行程,老媽不跟。哥哥說:那組個進香團吧,嘿嘿!成行~

大甲及北港媽祖廟祈福之旅~

 祈福

獨處時,我探訪了捷運信義線-大安森林站那位正作著日光浴的蛙美人

日光浴  

好姐妹來家中小酌,聊得太開心了竟一不小心喝光家中紅酒。開心啊

d3ac8f0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遠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