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,快樂!

電話響起,1聲、2聲.....靜靜的等待,我知老媽媽需要一點時間走到客廳接電話。我說:「媽,今天是我生日」電話那頭:「是啊!是你的生日」,「爸、媽,真多謝你生我,疼我」(頑童老爸在房裏分機偷聽中)。

老媽媽不回應我的話,只關心我是否穿暖吃飽沒!但,我相信倆位老人家的心肯定暖暖的,因為他們有個永遠10歳愛撒嬌的幼稚女兒

謝謝老天爺,讓我在知天命之年仍像小女孩一樣享有對父母撒嬌的機會! 

 

豐富我生命的人兒,感恩啊!

帥哥斟酒,確實比較好喝!嘿嘿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