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,老的好

去年,Kally極享受一個人的小旅行。

女友們聽到小旅行計劃時:「妳啊,沒有方向感、只會騎自行車、凡事有人為妳備妥,現在要自己去旅行,是準備離家出走嗎?晚上敢一個人睡嗎?肥爸會跟去吧?」

個個意見多,就沒一個肯跟著我瘋。

惟有D看見FB的小旅行遊記後,特地來看我:「下一站想去哪?我陪妳上山下海去。」

他給了我「別怕,我在」的感動!

前二天,D捎來消息:「年後已前往上海,會待上一陣子。想流浪時,我在上海等妳。FB上,你們一家三口的紅酒杯,很好啊。」

「老丫頭,別老了才想造反,好好過日子!」

哎呀呀!老友,果然夠明確!

我,你懂的~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