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谷 自由行

文章日期:2006/06/15 

雙眼腫腫,一副沒睡飽的模樣...認床;年紀越增長人也越龜毛,一夜聽著ANGELA規律呼吸聲,依然無法安心入眠~
 
優雅的早餐後,搭上預約好的專車直奔那曼谷近郊的水上市場,話說近郊,車程在不塞車的狀況下來回也花了近4小時呢!! 
一路上的景觀,更貼切的呈現真實的曼谷生活。
 
路上一群人搭坐在貨車上準備去上工,他們不是市中心的office lady or man,擁擠的空間,悶熱氣侯令他們面無表情,
路過中國城過,看見一間兩合公司.中藥舖.雜貨舖..顯示著華人到異地辛苦打拼的痕跡。
 
 水上市場...美名東方威尼斯,但它的美與樸實吸引無數的遊客也帶來了文明的破壞..划槳的多為老婦人,她們在這狹小的河道熟練地行船,同一時間約有五艘同時擠在一起;那景像只能用擁擠但有序來形容...
2vucFy.SYsUXljTBJyuxGg  
 
回程時,一路上的塩田是我來時未發現的新大陸,或許司機先生走不同的線路..
忍不住要求他停車,我真是鄉巴老! 
我沒看到海啊!怎有如此大規模的塩田?他指著遙遠的防風林,告訴我海在那裡!
老實的司機先生,從接我們開始一直不敢正眼瞧我跟Angela,面對我們的問題也是以簡單的英文回答,並露出害羞且緊張的表情..
 
 除了shopping、美食、spa之外,我有著另一種心得與體驗;若經濟與時間及安全上的許可,體驗各國的美與真,自由行是最佳的選擇。
 2es_55WAIUwdq4bokBgBVQ.jpg  
 
U_jOQvPP4CFDd0OKmutkhQ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