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的貝貝

國慶日,好友的二哥來電:「下午約個時間,來接貝貝吧!」

Gloria 在二阿伯赴美出差前一刻,鼓起勇氣打了電話,承諾會好好照顧貝貝,於是肥家已大致確定要由三口變成四口了。

天母運動場前,遠遠看著貝貝跳躍式的步伐走過來,就這樣這小傢伙來到我們家。

金色貴賓犬

二歲半沒生養過,是二哥家中mui mui所生的第二胎,撒嬌.安靜是我對牠的第一印象,而接下來竟發現牠是個跳高好手,為了要跟著出門竟可彈跳至我肩上的背包高度。

初期,當全家人要出門時,鐵定上演追趕跑跳戲碼,得把包包先丟出門外才能避免牠跳個不停!下班時,腦海中除了有著晚餐之外又多了個擔心,深怕 貝貝 小姐撒泡尿在沙發上或把來不及收拾的紙張啃滿地。

三週後

是個乖寶寶了,在固定位置排便,像個小女孩般撒嬌.黏人,以全部的熱情在你腳邊跟前跟後。

牠一個動作與表情,三個人類彷彿都著了魔似的不斷的讚美.擁抱牠。

最後,還惹得女兒抗議:你們都不讓我幫貝貝洗澡.補充食物,牠是我的狗吔!

哈哈~對吔,不是要女兒寫切結書『有關貝貝的一切大小事項,均自行負責』還簽名蓋章以示負責。這回兒,倆老是在搶個什麼勁啊!

但是,我真的再度感受到那種熱烈愛戀著一個對象與被需要的滿足。

原來養竉物是一種可治療”忘了如何愛人與被愛”的疾病良方 !

 2007年10月新家人-貝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