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上路

乘客心臟要夠強。

女兒取得駕照假日天初亮,肥爸即領著她在美堤河濱公園練車,除了熟悉家中車輛性能之外,也讓她在一般、快速及高架道路上行駛。

渴睡的我頂著一張素顏,帶著貝貝犬在河堤散步,陪伴父女倆以示支持。

清晨,河濱公園看似人煙稀少,但事實上跑步、騎腳踏車、搥球、籃球、網球、遙控飛機者..等活動仍分散在公園各個角落

遠望101、大直橋,寧靜濛濛美!

 

 

誤闖鳥兒勢力範圍,鳥媽媽不斷的以俯衝方式攻擊貝貝,惹的我尖叫,貝貝也傻立一旁不知反擊。

 

女兒說:「遠逺瞧見一隻小小鳥在欺負人與狗,你們的模樣真的超有趣,我跟爸爸忍不住大笑。」

瞧,貝貝一臉茫然,彷彿在問我:「那鳥兒有事嗎?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回程路上車輛、摩托車已紛紛上路。10分鐘的路程,我內心不斷地祈求關老爺保佑行車平安。安全扺家門口時,我跟肥爸相視微笑,呼!謝天謝地!

新手上路,乘客的心臟夠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