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,在於過程

話言不通,那就肢體比手畫腳,雙方都是破英文也是0k的。

里昂人友善,路上迎面而來總會笑著對我說:bonjour 或是Merci 

生活態度,模式的差異,是旅行中的體驗。

太陽星座人馬座喜新的習性,準不準?我不確定!但,無法忍受「一成不變」卻是事實。

旅行的多變,我迷戀著

為了定心嚐新,旅遊期間會在住宿處,換上熟悉的枕套、大毛巾、香氣,浴室擺上我的洗髮水、沐浴乳,廚房放上自備的擦手紙…。

陌生環境,融入了我的生活 style,悠遊,自在!

里昂,街角處處是驚喜!

瞧瞧,那壁畫我是如此的融入其中呢!

 

到處掉東西的我,這一次也不例外!

帽子留在登白朗峰的纜車上,沒有看到合適的新帽子就先以圍巾替代吧!

 

 

登「富爾韋聖母院」小纜車

 

里昂-富爾韋聖母院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聖母院遠眺市區

 

據說巴黎鐵塔是以它為範本設計的

隆河-優雅的天鵝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