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夜,風強雨驟

清晨,窗外風平浪靜,拉起窗簾卻見到滿目瘡痍的街道。

叮咚,女人line:「半小時後抵妳家,買了早餐給妳!」

好!留意街上斷裂的路樹。

站陽台,見她自巷口走來;一頭長髮配上豐腴高挑體態以及那一臉自信的風采,如此迷人!

「前二天,他約了另一個女人前來聚會,瞬間,突然明白了我們之間的角色。」

「我竟不心痛,只是難受!轉身離去。」

他不挽回?

「怎不挽回?但我不能欺負我自己!」

「真心怎如此難覓?」

妳也未付出真愛,不是嗎?

年初,那個開心到想唱歌的女人説:

「是的,我不愛他,但我謝謝他!」

好好相遇,好好告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