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,寒風凜冽的冬天

S接掌部門主管。

有段時間,我與S常在茶水間相遇,次數多了便點頭微笑示意,我從不知他是哪個部門以及尊姓大名!

HR公佈人事異動名單,我還傻問同事,新老闆,他是哪位啊?

直到S走進辦公室,我,傻笑以對。

七年,在職場,他以長官身分給予我諸多磨練與機會;在友誼,是我背後默默的工作推手、生活上的心靈導師。

無不散的筵席!

看著同事們,抱著他哭、擁著他笑,我彷彿瞧見三年前因公司組織調整,一組人馬被委以重任成立新部門,娘子軍們打包離開S時那份不捨再度重現。

這一次的職務調動,是S邁向層峯的步驟!

深深地送上祝福,最敬重的老闆…Thanks !

IMG_6679%5B1%5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