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 叮咚叮咚響

女子傳來訊息:「下週開始休長假,別找我!」

這麼幸福,去哪兒?休多久?在我離開前,會回來吧!

「進場維修。希望能在妳離開前回來。」

我,沈默無語

女子:「不要來看我。笨女人,妳別哭喲!我會好好的,保證!」

「保重身體,別工作太晚。年紀一大把這麼拼命是要選總統喔。」

選個二百五啦,我只想當郭董的太太!

妳太老、太胖,沒機會!

拜託,妳一定要好好的回來!

「是,我盡力完成

咱們說好囉,我等妳! 

 

致 最親蜜戰友,請健康回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