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期間樓上鄰居水管爆裂,造成家中廚房大災難

因此,近日發現家中浴缸有滲水狀況後,立即安排水電師父進行浴室換修工程,以避免造成樓下鄰居的困擾。

在這忙碌的月份,要協調水電師父與家人的時間,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結果是肥爸上班,我請假在家陪師父上工。

水電師父說:家中的進水管總開關在那裡? 我說:在頂樓!師父說:你知是那一個嗎? 嗯...我.....不知吔!

我一點也幫不上忙,純粹就是家中有人在罷了! 

 

女兒自製了個生日抽奬袋,袋裡塞滿紙條.糖果.小玩具。

她說:媽咪,妳的生日禮物在百寶袋裡,不論妳抽中什麼都可以實現。嘿嘿!真是康他人(他爸爸)之凱。

66aa50

於是,我拿到了生日禮物,台北的冬季多雨溼冷,暫無機會外拍,只好請家中犬女-貝貝充當模特兒,您瞧瞧..她是不是很稱職啊!

貝貝的期待

  2013,12--貝貝

  我在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ly's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